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爵士vs尼克斯:百分定胜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犹他爵士队(41胜29负)vs 纽约尼克斯队(14胜57负)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1日7:30


  爵士队

  在上一场与奇才的比赛,爵士以116-95击败对手,取得四连胜。本场爵士五人得分上双:米切尔19分2助攻,克劳德18分5篮板3助攻2盖帽,英格尔斯16分4助攻3篮板,戈贝尔14分14篮板3助攻2盖帽,科沃尔10分3助攻。

  此役爵士投出53.8%的命中率,而在本赛季投篮命中率超过50%的比赛,爵士取得了21胜1负。

  此次四连胜是爵士本赛季第三次至少取得四胜的连胜,在此期间爵士均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场均仅让对手得到97.5分,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1.5%,限制对手三分球命中率为30.2%。

  过去9场比赛米切尔场均能够贡献27分,过去31场比赛则有28场得分20+。

  而作为一个在纽约长大的孩子,米切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打比赛的感受:

  “我认为在去年,整个客场之旅对于我还比较模糊的。但是我觉得今年我更加放松了,很兴奋能够看到很多老朋友,以及我的家人。当然最兴奋的就是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打球。”

  尼克斯队

  尼克斯则以92-128不敌猛龙,无缘连胜。

  此役尼克斯三人得分上双:特里尔22分4篮板3助攻,诺克斯12分6篮板2抢断,多特森11分2抢断。

  92分是尼克斯过去7场第6场得分低于100分,而这6场比赛尼克斯全部告负。

  首发两位大将丹尼斯-史密斯(背部)和冯莱(脚踝)各自因伤缺席了与猛龙一役,明日与爵士的比赛两人都处于每日观察状态。

  客场惨败于猛龙后,尼克斯将迎来一波不那么甜蜜的六连主赛程,对手分别是爵士、掘金快船、猛龙、热火公牛
明日爵士如果能够取胜,他们将完成过去五个赛季第三次对尼克斯的横扫。

  预计首发:爵士队: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尼克斯队:穆迪埃、多特森、海佐尼亚、诺克斯、小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