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快船vs尼克斯:强弱悬殊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洛杉矶快船vs纽约尼克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5日0:00


  在周六经受住了骑士的严峻挑战后,快船将在明天挑战拥有联盟最差战绩的尼克斯,他们渴望拿到五连胜。

  快船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战绩为9胜1负,近期已经4连胜尽管每一场胜利都伴随着一些压力时刻。

  连胜开始于3月16日主场128-121击败公牛,快船以第三节单节45分的成绩结束了上半场的低迷,第二场胜利更加富有戏剧性,当快船在比赛还剩62秒时领先10分,却在最后时刻连丢10分,关键先生路-威廉姆斯的一记三分帮助快船以119-116击败篮网

  最近的一场胜利是上轮110-109击败骑士,快船在第一节结束一度落后15分,但在最后的6分半钟,他们击溃了对手。

  “我们打得很棒,足够赢下这场比赛。但如果你能在客场赢得这样的一场胜利,那对于剩下的客场之旅来讲是一个好的信号。相比我们做得好的方面,球队犯了许多错误,所以这是我们需要去改进的。”快船主帅里弗斯谈到了这场胜利。

  自从把托拜亚斯-哈里斯交易到76人以来,快船的战绩为13胜5负,其中9场比赛只赢了个位数,在交易前他们是8号种子,但他们现在排在第7位。

  快船锋线球员加里纳利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在本月的10场比赛中,他场均24.3分,命中率56.6%。路-威廉姆斯最近10场场均22分,而哈雷尔自全明星赛后14场比赛场均18.8分。

  尼克斯方面,自从2月25日至27日主场连续赢下马刺魔术以来,他们在12场比赛中输掉11场,这包括三周前客场107-128不敌快船,他们让对手半场得到82分。

  尼克斯必须在剩下的9场比赛中至少拿下4场,才能避免追平或超过球队史上的最差战绩。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尼克斯有7场输球分差超过两位数。

  “我们已经被打晕了,我们的对手都非常优秀。”尼克斯主帅菲兹戴尔说道。

  自2012-13赛季以来,两队的13交锋中尼克斯输了12次。

  双方预计首发:快船:亚历山大贝弗利沙梅特、加里纳利、祖巴茨

  尼克斯:穆迪埃多特森海佐尼亚诺克斯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