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凯尔特人VS骑士:说强不强 说弱不弱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3月27日 上午07点00分

  比赛双方:波士顿凯尔特人(43胜31负)vs克利夫兰骑士(19胜55负)


  北京时间27日早上07点00分,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来凯尔特人的挑战。

  比赛背景,在此前消息中已经确定欧文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轮休,而膝盖一直有伤病的霍福德和眼部近期受伤的布朗目前仍出战成疑。

  骑士方面,近期骑士迎来了乐福和TT的复出,但是目前赛季已经进入末期,骑士无法靠他们走出目前的困境,上场骑士在105-127不敌雄鹿之后,球队主帅德鲁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雄鹿开场就手感火热,他们命中了前五记三分。他们很早就开始投中投篮,可是我们没有。我们比分落后,给自己挖了个大坑,并试图填坑。我们打出了几次小高潮,不过这是在客场,我们打得没有好到能拿下胜利。”

  而小南斯也在赛后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有太多的武器了。即使字母哥不在场上,米德尔顿会扛起球队进攻,显而易见,洛佩兹又是一个在场上的威胁,乔治-希尔也能打出出色的表现。这就是他们一直占据东部第一的原因,他们在季后赛也会打出强悍的表现。”

  同时小南斯还谈到了下场比赛的对手凯尔特人,他表示:“他们和雄鹿有点类似,他们也有很多不同的武器。欧文是他们的蛇头,如果我们能限制他的发挥,我们会有机会赢球。”

  凯尔特人方面,球队在上场比赛主场96-115不敌马刺,赛后史蒂文斯在更衣室待了近20分钟才出来接受采访,对此,史蒂文斯说:“我在更衣室倾听和讲述,那里有些沮丧情绪,但我们被一支出色的球队击败了。最终,我们不需要乘坐情感的过山车,我们需要在很大程度上变得更好。”

  对于球队近期的状态,他说:“我们从来都不是一支依赖投篮的球队,但现在情况却是如此。”

  他还承认考虑过更改首发阵容,但球队的伤病让这变得很难,到了季后赛,会根据对手还设定阵容。

  谈到欧文,史蒂文斯说:“他肩上有很多责任,他感觉得到,我们相信他。”

  凯尔特人近期遭遇4连败,上一场他们刚刚被黄蜂大逆转。

  赛后球队首发后卫斯玛特在采访中表示:“我现在依然感觉很镇定,但球队近期的状况显然不太好,我们需要深深的吸一口气,是的,我们需要深呼吸,要冷静下来。连续的失败让我们感到有些不安,我们需要一些胜利来让自己重新找回感觉,重新回到赢球的正确轨道上。但在我们做一切之前,需要彻底的冷静下来,做回自己。们要找回曾经的侵略性,要让对手在场上看到我们就感到畏惧,让他们想起第二天要和我们比赛就心生恐惧。现在所有的对手都能在我们面前打的随心所欲,这就是我们现在的问题,我们需要解决它,我们也一定可以搞定。”

  明天正在遭遇伤兵和连败的凯尔特人能否在骑士身上找到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凯尔特人:罗齐尔、斯玛特、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骑士:塞克斯顿奈特奥斯曼、南斯、乐福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