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G2激戰福建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大 中 小】

豹核心郭艾上仗生涯新高46分。

  四晚上,CBA季後半展激烈交,其中一焦事中坐主迎福建。主德君的缺豹影大,方上仗G1交加才出,今仗交也必定是火星四。


  豹福建的系列,如果是放在上季或者本季常的大部分,恐怕都被看作是力相差殊的量,就拿方G1前的5次交中,豹全,但是德君的停,一切生了改。上仗交是豹福建近6次交的首次加,甚至是加,可德君(本缺)停前者力的影,好在G1中郭艾站了出接管比,才在主守住利。上仗比,郭艾火,突破、投拿分,全46分、12板、5次助攻和5次偷球的完美,更是在比最後刻拿到得分定局,同46分也是造了人生涯得分最高。其次,L.臣班巴斯位外援分拿到33分30分,三巨共109分。不也延伸出一,除了他,豹在上仗再有人能得分上,得分有限也乎是球本季的通病。再者,如今豹乎有人可以限制王哲林,可以今仗交不到最後仍然是分。


  福建在季後附加赛中横扫吉林北虎,已经展现出了强劲的势头,到半相遇冕冠军,在手大停的情下,他们更是立志制造冷门。上仗比,德君的缺王哲林入人之境,他全拿到31分和23板的超。同,豹得分有限不同,福建上仗合有6人得分上,泰隆均能定得分,得分多也手的防守力增大。不要指出的是,上仗比尼高位外援不佳,仍然能手激加惜,疑更激起了福建的取欲望,今仗交不一定。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