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我们各统治了半场 赢下比赛很幸运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ESPN报道,从积极的一面来看,贾马尔-穆雷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掘金守住胜果。但另一方面,他们浪费了半场结束时多达27分的领先优势,迫使穆雷再次站了出来。全场比赛,这位来自加拿大的后卫全场砍下33分其中包括最后时刻连得6分,让掘金主场险胜活塞,取得了他们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



  “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所以不要失落,”穆雷如是说,“我们还是想大多数时候一样收下了比赛。”

  这是掘金自2012-13赛季取得57胜25负之后首个50胜赛季。上一场他们36分惨败步行者,主帅迈克尔-马龙赛后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展现出更多的能量。于是在今天比赛的首节,他们便打出了27-9的完美开局,但是下半场活塞以53-29缩小比分让比赛重新找回悬念。

  “上半场我们统治了比赛,但是下半场对方统治了我们,”约基奇坦言,全场他得到23分15篮板,同时也是本赛季第51次两双,“很幸运我们赢下了比赛。”

  “我们本应该早就拿出下半场的水平,这让我更加愤怒,”活塞主帅德维恩-凯西说到,“下半场我们的执行力很不错,但是对上伟大的球队是,你不能在开场打得太过于放松。”

  在丹佛掘金剩余的9场比赛中,有7场的对手都是季后赛球队,但普拉姆利对此并不担心,反而认为是一次挑战。“如果想要得到季后赛级别的比赛强度,这就是我们需要面对的几支优秀球队作为对手,”普拉姆利坦言,“这将会是季后赛前的一次不错的练兵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