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主場誓殺巫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大 中 小】

金核心N.祖基奇盼率取。

  不知不即入四月,NBA常也接近收官段,一早上,有一常在百事中心球如期打,坐主之利的。金上仗作客雷霆,和勇士西岸名的位置,今仗面季後基本望的巫,金能放到手仗。


  要本季西岸最令人喜的球大家首先想到的必然是金,他目前取得5124的,在去年候在季後格全力刺,而到今季金已基本定了西岸前4,步之大可想而知。金本季的出表一位自塞的中的表息息相,位球就是N.祖基奇。此子在本季74常中正,均取得了20.2分、10.9板和人的7.4次助攻,其均助攻要比盟不少的正後要多,是十分人的。在球上最直的感就是N.祖基奇掌控著金的攻防系,此子也是值得被入本季常MVP的球。此外,本季首次交,金就曾作客了巫,有及此金今仗主在必得。


  巫方面,自核心後J.禾季,球就季後行。最近,巫的表更加令人失望,球最近5比只在份子身上取得一利,上仗作客面爵士,他更是全失分到128分,即使在攻端有不俗的表,巫同自己糟糕的防守表而「埋」。今仗巫自己的作客之旅,要知道季至今巫一直都不擅作客,他作客930,而且今仗前艾列沙和中迪特侯活也因倦勤,不利因素加身,巫此行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NBA 金塊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