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愚人节惊天大“瓜” Woj爆安东尼加盟辽宁队?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CBA联赛季后赛1/4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已经有两组对决分出了胜负,常规赛冠军广东和卫冕冠军辽宁都以一个干脆利落的3-0淘汰对手进入四强。


  对于辽宁队来说,本赛季他们最大的目标就是实现卫冕,但在广东接连签下重量级外援的时期,辽宁的内线核心韩德君突遭伤病,目前复出时间未定,这给他们的卫冕之路蒙上阴影。

  然而今天在推特上,著名的ESPN记者Woj的一则消息引起大家的极大关注,Woj在个人推特上发文“卡梅隆-安东尼计划签约中国联赛的辽宁队,将代表辽宁出战接下来的剩余比赛。”

  安东尼本赛季辗转火箭公牛,在被公牛裁掉之后一直没有找到下家,本赛季他仅为火箭10场比赛,在广东和比斯利马尚绯闻频传时,就有不少消息称安东尼也有可能来华打球。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好了,实在编不下去了...

  愚人节的恶搞消息,大家开心就好,对于球迷来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更多关于"辽宁 安东尼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