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郭王MVP之争延续 辽宁内线遇考验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8决赛):辽宁VS福建

  时间:2019-03-26 19:35


  常规赛末段,缺少韩德君的辽宁仅仅只拿到1胜4负的战绩,韩德君毫无征兆地伤缺让球队在当时直接退出了与广东常规赛冠军的争夺,虽然从常规赛结束到现在辽宁有将近半个月的时间可以调整阵容及战术,但有韩德君的体系是经年累月总结下来的,球队延用多年,相比之下半个月的时间多少显得有些杯水车薪。

  福建在常规赛是"虐菜小王子",但到了季后赛中,王哲林一如既往的好使,尼克尔森的敬业精神以及杰特的爆发让他们干净利落地以2-0将吉林淘汰出局,两场比赛中,面对少了李安的吉林,福建在内线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账面实力来看,辽宁其实还是更优一些,特别是他们的后卫群,别说是福建队,放眼整个CBA都找不出另外一支球队可以相比拟,但福建的优势也非常明显,他们的内线拥有王哲林和尼克尔森,甚至替补席上还坐着2.20m的,高度优势非常明显。

  除去巴斯之外,辽宁目前真正能依仗的内线几乎只有李晓旭一人,常规赛末战他也展现出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但李晓旭的类型偏蓝领,很难要求他在强度更大的季后赛中长时间保持稳定的进攻输出,辽宁内线确实难有人填补韩德君的空缺。

  福建时隔多年再次进入季后赛,附加赛中的表现已经足够精彩,但辽宁和吉林不同,他们的季后赛经验非常丰富,这是福建无论如何都弥补不了的劣势,本场辽宁又坐镇主场,即使没有韩德君,他们也是赢面更大的那一方,保守推荐辽宁小胜。

  让分推荐:福建(+7.5)

  (蔡蔡)

更多关于"辽宁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