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擺陣獵「鷹」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大 中 小】

刺球星艾迪治上仗拿下27分和18板的。

  三早上,NBA常上演2,其中主迎。然刺上仗意外遭到失利,但是他非事,球正季後作打算,此番面欲求的,刺有力取。


  刺上仗意外北,他以106比113帝王,不失利的主要原因更多自於普波域治「早退」有,皆因他在第三始不久後不球的判被逐出。是役後,刺球最高的不是帝王,而是火箭,因夏登的球已提前定西南冠。不於刺非事,以前都普波域治捉棋,但是今次位老子真的可以捉棋了,刺目前排名西岸第七位,他正努力「避」首季後面勇士,球只想季後不足兼且缺乏超球星的。而且刺在接下的程,他最後5仗分、金、和行,球具了「挑手」的主。此外,艾迪治是刺上仗最出色的球,他拿下27分和18板,如此出色然是球的一大倚仗。此番主面不擅作客的,刺值得追捧。容方面,後D.梅利因休。


  上仗藉特雷格12分和16次助攻兼且哨射,最他加136比135公鹿,球成功捍主。是役後,近5仗取4之多,球相不俗。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公鹿家球星阿迪昆保提前季後蓄力有出,上仗取的含金量有所不足。而且他目前2849,已提前季後,球入模式。因此於,他接下的任重培特雷格,球不是那看重。加上更加不利的是,今季作客未如理想,他目前作客率3成,球最近4仗作客也足3之多。此番走力的刺,不宜高估。容方面,前史比文和中D.迪杜蒙皆因休。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