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0+11+9 掘金41助攻主场轻取马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西部榜首之争不敌勇士之后,掘金背靠背回到主场迎战季后赛潜在对手马刺,首节开局仅开场63秒,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便不满判罚怒喷裁判,而这也招致了两记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而马刺整个第一节都显得被动一直在追赶比分,掘金则抢开局拿到8-1的领先后一路占据上风,盖伊最后时刻达成2+1帮助马刺将劣势追至4分。次节掘金彻底接管比赛,他们开局三次打三分得手送出9-1的攻势迅速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这一节掘金单节净胜马刺14分,半场结束时掘金61-43领先马刺。

  第三节的马刺依旧制造不了任何威胁,掘金在节末的时候更是将优势扩大至22分进入第四节。末节掘金局面继续占优没有给马刺任何反扑的机会。最终,掘金113-85大胜马刺拿下比赛。

  马刺数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6篮板3封盖;德马尔-德罗赞11分3助攻2封盖;布林-福布斯7分3助攻;鲁迪-盖伊9分8篮板;戴维斯-贝尔坦斯11分2篮板;朗尼-沃克16分2篮板。

  掘金数据:尼古拉-约基奇20分11篮板9助攻;贾马尔-默里14分6篮板11助攻;加里-哈里斯11分4篮板;威尔-巴顿11分2助攻;蒙特-莫里斯19分3篮板;马利克-比斯利19分2助攻。

更多关于"掘金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