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3+5+9爵士取胜 戈贝尔17+11福克斯伤退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9胜30负)延续胜势。米切尔得到23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伦得到23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19-98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39胜41负)。爵士队拿到7连胜,他们巩固西部第5排位。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3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伦得到23分,英格尔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7分,巴格利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费雷尔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0分和3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福克斯因为右足部酸痛提前退场。

  爵士队的费沃斯继续缺席。主场作战的爵士队迅速开火,英格尔斯和克劳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0领先。两队各得几分后,希尔德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5分,国王队以8-18落后。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爵士队牢牢保持领先,阿伦三分中的,爵士队以35-20领先15分结束首节。

  阿伦连得4分,他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爵士队以43-22领先21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戈贝尔补篮得手,米切尔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40秒时爵士队以58-33领先。希尔德三分中的,尼昂回应三分,克劳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戈贝尔打3分成功,半场前2分钟时爵士队以68-38领先30分。费雷尔独得4分缩小差距,英格尔斯两罚一中,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0-44领先26分。

  爵士队的阿伦上半场得到19分,戈贝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国王队的费雷尔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希尔德再中三分,巴格利两罚一中,国王队以59-84落后。米切尔和奥尼尔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巴恩斯三分中的率队又追6分,尼昂回应三分,巴格利扣篮得手,费雷尔罚球命中,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0-96落后。

  大比分落后的国王队在第四节没有轻易缴械,他们打出一波8-1的反击高潮,他们以82-102落后20分。米切尔打3分回应,他连取5分稳住局势,博格丹诺维奇和费雷尔分别打3分成功,国王队以88-109落后。最后时刻两队都用替补打完,爵士队以119-98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