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望主場擊退快艇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大 中 小】

勇士核心史提芬居里上仗下40分。

  一早上,NBA有常行,在其中一焦中,勇士坐主迎快艇。勇士近期四,球正佳,再加上方近次交前者也是取得全,今勇士依然值得支持。

  勇士上仗以120比114退後,球迎了四,期均分差高21.25分,勇士的攻火力十分充足。而上仗士的一役中,勇士核心史提芬居里三分球12投9中、球7全中,手感十分火,最全40分、7次助攻和6板的,同也迎了里程碑,史提芬居里的勇士生涯得分位居史第三。而另一位核心杜特出手次有所少,他更多的利用自己身高的野攻助球,他近比合送出16次助攻。而且勇士志在得西岸榜首位置,他只要再拿下一利就能定西岸第一,所以今仗於勇士也是十分重要。再加上勇士在主率不,他近6主足5次,整季下主率超七成。是役坐主迎近低迷的快艇,勇士有望再敲鼓。容方面,中美安斯因缺席。

快艇在季交易截止日前交易走杜比阿斯夏里士等一些打力之後,一球迷以球就此沉沦,但能想到他如今能取得4733的,早早定了一季後席位,而全民皆兵是快艇如今的格。除了超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士均下20.1分之外,加拿利祖巴域等人在攻端也有不的。不快艇近看,他有所下滑近合共失128.5分,防守端的表有多差大家一目了然。而勇士常均117.6分排在西岸榜首位置,攻火力十分大,相之下勇士然更值得看好,再者方近次交快艇均吞下仗,均分差也到位,球心理或多或少於劣,是役走甲骨文球,快艇是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