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欲擒活塞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大 中 小】

後迪朗胡盼灰熊活塞。

  三清早,NBA常有好上演,活塞在主迎灰熊。活塞上仗季後手,目前球已得四,球低迷,即使今仗坐主之利亦不宜高估。


  岸季後席位可空前激烈,如今只剩2常的情下,活塞、蜂和季後席位而努力。目前活塞排在岸第八位,上仗直接面同季後席位手的蜂,然中祖蒙特交出15分和23板的,但是活塞仍然在主不蜂,比失利後,身後的蜂已追到只有一差。而且他近期,其中主遭遇,球落如此田地是因攻力不足,他近5均得分只有98.2分尚未破百,球核心B.基芬和祖蒙特等人需要球奉更多的力量。低迷的活塞恐怕遭遇。


  另一,上仗面行至加,然J.列迪全最高的30分,但是球仍然以2分之差手。目前灰熊以3248排在西岸第十三位,球早就已季後,加上球病重,灰熊主康利收起,派出泰拿多斯艾比等小出,球已欲求,旨在在下的比新人和磨合容,中迪朗胡近期表出色,近5比均17.6分,此子一後球仍能表不俗。另外,在近3次面活塞,灰熊取得21的成,球心理或多或少,灰熊此行有望取得利。容方面,中J.和前利安臣等人因缺。

更多关于"NBA 活塞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