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勇闖公鹿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大 中 小】

前P.佐治上仗雷霆射入三分球。

  四早上,NBA常收官有一好上演,雷霆作客拿球公鹿一高下。雷霆近不俗,即使是役面整力在盟中一二的公鹿,前者亦有力之一。


  上仗一,在阿迪昆保30分外加9板的十的下,公鹿在主以115比107取,球在此役後成本季盟中唯一支解60的球,也是他自1980-1981季以首次取得60的成,目前以6021排在岸榜首。本季公鹿取得突猛的步有目共睹,要知道上季排名岸第7位的他只是搭上了季後的末班,後更是在首就被缺少K.艾G.夏禾特塞特人淘汰。公鹿在本季初便豪取一波七佳,一登上岸榜首的位置,然之後曾被短超越,但季中期始位置便牢牢被他掌控住,可球本季力之大。不需要留意的是,公鹿今仗有多名球不能出,中名常主力布克比斯和阿迪昆保都分因休和受缺席,而前P.加素N.米迪等人都因避。以如此大打折扣的容力面近佳的雷霆,即使是公鹿今仗亦言必。


  然雷霆在全明星後的表有所下滑,在接遭遇失利之後交出了此前在西岸前列的位置,不著程的不深入,他逐找回,球目前以4833的排在西岸第6位。至於近期表,在雷霆上仗火箭的焦中,藉前P.佐治全下的27分和比末段的三分球,他以112比111手,球目前正於四的甜蜜中。值得一提的是,雷霆在近2年面公鹿都得信心十足,要知道球近4次面後者能取得31的不俗,中有3次得分至少到110分或以上,球心理一定。另外,於雷霆目前先身後的快艇1,他依然於一敏感的位置,球只有才能主保住自己的排名,此役於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面力出的公鹿,相信子星斯博克和P.佐治全力以赴。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季。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