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G1恭候溜馬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3日  【大 中 小】

後K.艾是塞特人最攻。

  一凌晨,NBA季後G1展激,其中塞特人坐主迎。客最近3次面塞特人均墨,不系列首比前,彼此都得到充足的休息,球意厚,本比孰孰,是我拭目以待。


  塞特人本季一度被冠大,不球常最以岸第四位收官,其中只有4933,令人稍稍跌眼,塞特人疑要在季後中挽回面子。然季中期一度同被安尼戴斯的交易困,而且出球的矛盾,不塞特人之後是成功走出泥潭,其中最成功的莫於用G.夏禾特改打第六人兼率後容。然,得分手K.艾依然是塞特人的取天秤,要知道,此子在常均能20+5+6的全面表,期正值5。但值得留意的是,史特本比因缺,即使法到K.艾的地位,但亦不能磨前者在塞特人中催化的作用,因球此前曾在常豪取一波十一,正是史特提入正,如今其防守活力以及外投射需要以及布朗等人力。


  拉迪普不但是溜主,是球本季唯一一位明星球,但前者在常打了36後因季,令溜全一下子束手无策,外界更他本季很可能要加入「」元的行列。所幸的是,溜季初期足家底,球最以岸第五位的成收官,而比前面的塞特人少1,靠的正是一角色球的。波奴域M.端拿等人自己最大力,而且承起更多重任,其中波奴域上以及出手次之增加,人更打出生涯最佳表,而且作一位洲球,他更好地溜最大化,同球有常最好的防守,「塞翁失,焉知非福」疑是溜本季的真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