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欲加官進「爵」G1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3日  【大 中 小】

爵士後路米曹要起攻重任。

  一早上,NBA季後首展,火箭坐主迎爵士。火箭本季表更出色,同在方近2次交中也是全,今仗看好火箭主取。


  原本火箭形大好,但在季收官中,他1分惜雷霆,最排名下滑到第四,一,他在首和防守硬、性十足的爵士相遇,不火箭也怕。作火箭核心,夏登本季均得分到36.1分,有3230+得分,9次得到50+,他在攻端乎人能,此外有基斯保的串球、卡比拿的扯板、P.J.杜卡的防守艾哥的三分等等,在他的下火箭本季的攻效率114.8,次於勇士排盟第二。然爵士本季的防守效率到105.2,同是盟第二,但所的矛盾大有想象中不相伯仲,皆因上季曾在西岸季後次相遇,本季容多大的情下,的火箭以比分4比1取。管本季交手4,方平分秋色,不,火箭爵士的比均是在季早期,球磨合不,化反混。而之後火箭回升,2,在全明星末後入佳境,在攻守端做到平衡(正是靠著全明星後的出色,火箭才得以攀升到西岸第四),此番主迎爵士,火箭必定取得季後。


  上季,新秀路米曹重任,在季後面火箭均能拿到19.4分,到本季,路米曹常均能拿到23.8分,在生涯第二季持步,有奇比的助攻能力,不人成的後跟火箭的後明差太。不在中位置上,爵士有R.高伯特坐,作盟上季的最佳防守球,他的禁框能力是首屈一指,但在方最近次交中,爵士均墨的同夏登均40分、5板、5次助攻5偷球以上的全能。以夏登那冠盟的打得分能力,爵士只有用加包的策略消耗他,必火箭射手群有更多,怎防守策略爵士都像是毒。此番作客火箭,爵士不宜支持。容方面,後丹迪艾因缺。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