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主場「活」力四射G2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6日  【大 中 小】

公鹿前阿迪昆保一天。

  四早上,NBA季後第一圈好不,其中岸一哥公鹿在主活塞展系列G2量。公鹿G1主狂屠活塞35分,方力差距之大有目共睹,且活塞缺少核心B.基芬,他此役再遭在所免。


  然作常最佳球,但公鹿非冠大,甚至不如勇士火箭。然,被睇衰不是一件事,反而能激全志,他在季後首就著己明之心而,除家球星阿迪昆保出23分便下24分、17板和4次助攻外,其有六得分上,最全以121比86大炒活塞取得。所周知,公鹿的系阿迪昆保打造,力十足的他身配了多射手,G1除「字母哥」外,中多七人有三分,唯一稍感憾的是出的射手N.米迪5次三分出手一命中,此子仍需找回比奏。不此番主再缺少核心B.基芬的活塞,公鹿再下一城可有。容方面,後保格迪祖、前尼舒P.加素因缺。


  活塞能搭上季後末班全因最後2先後心的灰熊,存在不少的水分,而季後首球即被打回原形,35分的分差成今季季後首最大比分的失利,看如何得本系列首成活塞唯一的目。毫疑,前B.基芬的缺活塞力大打折扣,作球得分王,此子常均下24.5分,G1缺少力得分後,活塞全只得到86分,而回常4公鹿,B.基芬至少拿到92分,期度破百,然最都是全部失利,但亦不至於落得G1被吊打的局面。若果要G1中找出不多的亮,相信以第六人出的拿特表最值得,此子全14投8中拿下全最高的21分,由他的後容算能公鹿抗衡,然而正之的力差距在法活塞得任何甜。

更多关于"NBA 公鹿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