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G2欲馴「馬」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6日  【大 中 小】

後K.艾上仗20分助塞特人先拔。

  四清早,NBA季後首G2行,塞特人坐主TD北岸花球迎。G1交塞特人取,面上亦,今仗在主作的塞特人指利。


  塞特人是以常岸第四的身份入季後,所以有主之利。在季後G1的交中,衫在防守大史特因缺的情下仍然能打出高量的防守,溜第三得8分,在季後段防守可是重中之重,衫用完美的防守表在G1先拔,主教史提芬斯的排兵功不可。役全防守板比溜多15,其中前福特在比中得11防守板全最多,加上核心球K.艾在攻端的定,此子G120分和7次助攻,助球以84比74溜。另外塞特人常主溜均取得利,球心理,衫主雄不在下。


  另一,溜在主拉迪普因季的情下,好在季初期球表出色,最以岸第五位身季後,依靠的是一角色球的出色。在G1的比中,面盟最天的衫,溜一士在攻端被手限制,而且一度在第三得8分,然波奴域哥利祖斯夫一共26分,但中其球一得分上。不利的是,球在常作客率不足五成兼且十,溜在作客面多少,近3常面塞特人亦全部波,期多220分外,溜此番再度挑塞特人在寄厚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