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步行者vs凯尔特人G2:硬仗!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印第安纳步行者(0)vs波士顿凯尔特人(1)

  比赛时间:18号早上7点


  两队的首回合交锋,凯尔特人以84比74击败步行者,大比分1比0领先。

  尽管自己仅得84分创造了赛季新低,但是凯尔特人依靠强势的防守仍旧取胜,全场比赛他们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只有33.3%,整个下半场步行者仅有29分进账。

  凯尔特人在上一场比赛中犯了很多错误,尤其是投篮方面。整个上半场,凯尔特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2%,这个数字在下半场被提升至41%。

  欧文17中6得到20分5板7助2断,并且20分已经是全场最高得分,另外在他的防守下,科里森11中3仅得6分。“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向前看了,当你全神贯注时,执著于比赛就好了,不用老想着去弥补错误。”欧文赛后说道。

  布朗顶替了伤停的斯玛特出任先发,他表现不佳5中1仅得2分。

  与凯尔特人相反,上半场45比38领先的步行者在第三节前11次投篮全丢,单节只有8分进账,下半场他们一共只有8个运动战进球,对此马修斯则是看到了一些积极的部分,“我们必须尽管摆脱这个情况,我们也可以认识到这里面有一些好的地方,”马修斯说道。“即便我们闭着眼睛打球我也不认为我们会再来一回单节8分。”

  少了奥拉迪波,进攻成了步行者目前的最大问题,单场74分同样是步行者的赛季新低,比他们之前的最低单场得分少了15分之多。另外过去四场比赛(常规赛+季后赛),步行者已经三次得分未能破百,其中就包括常规赛最后一次同凯尔特人的交手,那场比赛他们97比117告负。

  两队过去五次交手(常规赛+季后赛),凯尔特人赢下了最近的四次。

  预计先发:步行者:科里森、马修斯、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特纳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