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掘金客场难行 马刺老辣欲改写总比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丹佛掘金

  时间:2019-04-19 09:00

  季后赛总比分:马刺 1-1 掘金


  上一场比赛掘金在主场9分力克马刺,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非常胶着,马刺的领先优势虽然不大,但直到第四节开始之前,他们从未让掘金反超比分,第三节甚至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9分,但前三节几乎隐身的穆雷在末节突然发力,他里突外投独得21分率队完成逆转,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

  从总比分来看,两支球队呈现出势均力敌的局面,两场比赛的分差也都10分以内,但细究之下不难发现,比赛节奏始终掌握在波波维奇手中,从前两战中也可以看出,掘金在老辣的波波维奇和马刺成熟的战术体系面前颇显稚嫩。

  本场比赛将移师AT&T球馆进行,这个地方对掘金来说充满着不太愉快的回忆,毕竟他们已经连续7年没有在圣城取得过胜利,何况本赛季的马刺在主场表现得足够强势,攻防两端和客场相比都有着明显的提高。

  从打法上看,马刺也更加整体,而掘金更加依赖于由约基奇"以点带面",一旦约基奇不在场上,掘金的攻防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他们在主场尚且打得磕磕绊绊,更遑论此役将是客场作战,看好马刺改写总比分。

  让分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3.5)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