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NBA季后赛推介:马刺VS掘金(G3)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马刺VS掘金

  比赛时间:04-19 09:00

  北京时间19号早上,2018-19赛季NBA季后赛首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其中马刺将回到主场与掘金展开系列赛第三场较量,两队前两场交手各胜一场,而从整体表现来看,马刺可以说有一场半的时间都是处于压制状态,所以相对来说马刺是更加占据主动和优势的一方,那来到自己主场马刺能否继续前两场大部分时间里的优异表现?而掘金又会否延续上一场最后时刻的高昂的士气?



  双方系列赛首战马刺以下克上拿下开门红,所以对于掘金来说上场比赛是必须拿下的一场战斗,不过开场之后占据场面主动的还是马刺,凭借着阿德首节连续的强打得分,马刺单节净胜五分,而在次节马刺另一核心德罗赞则接管了比赛,个人先后得到11分,带领球队打出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9分,此后掘金顽强地迫近比分至个位数,不过马刺在第三节再次打出高潮,再次领先接近20分,不过此时在首场投失绝杀球的穆雷挺身而出,末节独得21分,帮助球队实现逆转,并最终带领掘金以九分的优势拿下胜利,扳平大比分,使得连手拿下55分的马刺双德无功而返,掘金则避免了连续主场失守的尴尬。

  交锋往绩:双方赛季已经交手过六次,各自赢下了三场,平分秋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马刺在主场(常规赛)已经连续十三次战胜掘金,上次主场不敌对手已经要追溯到2012年,面对对手有着十分明显的主场优势。

  推介:上场比赛穆雷末节爆发带领球队逆转比赛,扳平总比分,本场比赛移师马刺主场,双方过往十三次在马刺主场交手获胜的无一例外是马刺,在主场马刺有着压倒性的优势,而从系列赛前两场来看,虽然各胜一场,但是马刺还是明显更加主动的一方,季后赛的经验让他们在面对年轻的掘金是显得更加从容稳定,而本场机构开出马刺主让3.5分也给予他们一定的支持力度,所以本场看好马刺延续往绩优势捍卫主场,赢球*。

  推介:马刺(-3.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马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