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大胜马刺2-2平 约基奇29+12+8穆雷24+6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夺回主场优势。约基奇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穆雷得到24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二三节打出反扑高潮,掘金队逆转12分落后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四战做客以117-103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掘金队将总比分追成2平,他们又夺回主场优势,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丹佛进行。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穆雷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克雷格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巴顿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2分,福布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8分和9个篮板。

  掘金队微调了首发阵容,克雷格顶替巴顿首发。约基奇开赛后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人独得8分率队紧咬比分。可是主场作战的马刺队进攻多点开花,德罗赞跳投命中,福布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马刺队在首节还有4分55秒时以21-11领先10分。比斯利还击三分,阿尔德里奇回应4分率队保持领先。双方之后交替涨分,阿尔德里奇补扣结束首节,马刺队以34-22领先12分。阿尔德里奇单节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巴顿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贝尔坦斯跳投命中,米尔斯三罚全中,马刺队以41-32领先9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掘金队外线复苏,克雷格和穆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9分,半场前5分25秒时掘金队以43-45落后。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轮流跳投命中,哈里斯还击三分,约基奇再次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又拿8分,半场前2分35秒时掘金队以51-49反超2分。德罗赞两罚追平,52平后穆雷跳投命中,阿尔德里奇二次进攻得手,半场战罢两队以54平握手言和。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雷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争夺更激烈,比分交替增加,克雷格三分中的,约基奇两罚全中,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掘金队以71-65领先。马刺队追回4分,穆雷和克雷格轮流投中三分,约基奇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掘金队以81-71领先10分。阿尔德里奇追回3分,约基奇保持攻击性还击4分,巴顿也两罚全中,掘金队继续扩大优势。莫铁尤纳斯两次篮下得分,莫里斯回应5分,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91-79领先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巴顿圈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进行了2分50秒时掘金队以101-86领先15分。马刺队暂停后曾连追4分,但克雷格再中三分,他引领球队还击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掘金队以110-92领先。德罗赞身背五犯被换下,马刺队换下主力,可他们并未缴械,坎宁安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约基奇突破跳投还击,掘金队以113-99领先。贝里内利投中三分无济于事,马刺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03-117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克雷格、米尔萨普、约基奇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珀尔特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