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生涯夜36分 马刺胜掘金总比分2-1领先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总比分战成1-1平的掘金马刺今日移师圣安东尼奥展开对决,开场怀特连续取分,福布斯命中三分,马刺取得领先,虽然约基奇命中三分,但随后盖伊也中三分,怀特再取4分,马刺扩大领先优势,节末盖伊两罚两中,马刺首节领先9分。次节比赛,掘金打出一波16-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贝里内利命中三分,怀特连续取分,半场战罢,马刺领先3分,值得一提的是怀特上半场15投11中砍下26分。

  易边再战,虽然约基奇命中一记三分,但随后德罗赞连得8分帮助马刺再次拉开比分,暂停回来,约基奇和德罗赞展开对飚,马刺保持领先,节末德罗赞再中罚球,马刺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赞本节13投6中独得19分。末节比赛,贝里内利飚中三分,怀特打成2+1,马刺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暂停回来,阿尔德里奇和怀特联手取分,双方分差来到20分,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马刺以118-108战胜掘金总比分2-1领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