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期待橫掃活塞G4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1日  【大 中 小】

公鹿前K.米杜是沉默的手。

  二早上,NBA季後如火如荼地行,活塞坐主公鹿展G4。活塞目前已遭遇季後十三,而且系列更近被淘汰,球士低落,活塞是役主在力挽回局。

  早在系列的2中,活塞缺少主B.基芬,球先後35分、21分,到了上仗G3,B.基芬火出,人27分、7板和6次助攻,可惜其未有人得分上20分,最活塞以103比119公鹿,系列落後0比3,已站在崖上。系列中,活塞不但防守注度不足,而且己3命中率均未超四成,他在以找到扭局的法。值得留意的是,只要再1,活塞季後次到14,同刷新盟季後的,奈活塞目前中除了出的B.基芬之外,在以找到拯救球於水火的救星。

  有MVP大阿迪昆保的公鹿,他被冠的有力者,而且在球收常冠之後,公鹿的度更被推上峰。公鹿目前系列比分先3比0,球均得分高120分,展出盟豪的有力。在阿迪昆保集中光之,公鹿其友在默默耕耘,而K.米杜就是其中之一,此子系列均接近20分,友被包之,他往往能得佳化成得分。公鹿如今已3比0大比分先,球得倒性的,避免的付出,他必一鼓作G4利。容方面,前P.加素尼舒、後保格迪祖均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活塞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