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5吃硬「艇」仔粥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基利近期回暖。

  四上午,NBA季後展,勇士主迎快艇。所周知勇士整力高於快艇,而且勇士客快艇拿到,及球心理方面,今回到主勇士有力取。


  在前比的之後,杜特於不和比利在口舌上相,人能力杜特真要打得分,以比利的型以防住他,在G4中勇士的正球除了史提芬居里之外其他人都交出了人格明的成,杜特33分7板和6次助攻,基利交出32分,三分球9中6,即使史提芬居里未威,但杜特和基利的番炸就已足快艇的防疲於。目前勇士已取得,球上下底十足,加上今仗坐主之利,勇士主雄在即。容方面,中D.卡辛斯美安斯因上。


  另一方面,快艇在G4以105比113的比分勇士之後,他的系列已於了1比3的劣,季目前已在了束的。然主李士上仗容做出了整,撤下身高7尺1米的祖巴域,前J.格替他成了球的正中,可惜他上只得到了6分和2板,表不理想。快船有全盟最好的後球(夏利路易斯威廉士),但愈加得正容的平庸。他本中就有全明星的球,他面的是勇士的球,全有超常就想要得比,然是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