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该来的还是要来!爵士客场作战凶多吉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休斯顿火箭VS犹他爵士

  时间:2019-04-25 08:00

  季后赛首轮总比分:火箭 3-1 爵士


  上一场比赛爵士以16分的分差大胜火箭,终于在系列赛中扳回一城避免了被横扫,犹他的魔鬼主场果然名不虚传,G3和G4,火箭在这里受到的干扰实在太多,现场的声浪一波又一波直让人怀疑人生,在挺过第3场比赛之后,G4火箭终于还是没能从客场带走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火箭从开场就一直落后,即使2、3节他们曾连续迫近比分,但关键的第四节球队进攻再度停滞,单节12-31落后于爵士,终场16分输给对手也就不足为奇。这一场比赛火箭的进攻节奏被爵士的防守破坏得支离破碎,光是哈登一人就出现了8次失误,另外板凳席无人能够挺身而出续上火力,替补球员共6人只有1人有得分进账。

  不过说到底,即使G4火箭大比分输球对他们的心理并不会产生太多的影响,相反的是本场比赛火箭将会回到丰田中心,回想前两场比赛,他们已经受够了在爵士客场遭遇到的压力和干扰,本场回到自己熟悉的主场,火箭有非常大的概率会迎来爆发。上一场输球之后,他们和勇士在休整时间上已经几乎持平,此役必定不会再给爵士任何机会,一句话,大胜就完事了。

  让分推荐:休斯顿火箭(-7.5)

  (蔡蔡)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