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总决赛:终于来了!疆粤谁能拔得决赛头筹?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时间:2019-04-26 19:35


  CBA休战了一个多星期之后终于迎来了总决赛,对阵的双方分别是广东宏远和新疆广汇,两支球队是CBA季后赛舞台上的老对手,即使本赛季两队各自经历不小的人员变化,但对彼此都较为熟悉,实力非常接近的两支球队将为大家奉献一系列精彩的对决。

  由于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同处一个小组,常规赛已经有过四次交手,广东总比分3-1领先于新疆,不过当时在场的多名球员现在要么有伤在身要么已经离队,当时的人员对位与现在有非常大的不同,但交手记录的领先或落后仍旧会对两队的心理产生一定的影响。

  如果要给本赛季势不可挡的广东队找出一个节点的话,那么去年11月4号的那场比赛最应该获得提名,当时广东在三名主力易建联周鹏威姆斯缺阵的情况下,以残阵加时险胜新疆,虽然当时投进制胜球的孟铎因为伤病已经确定赛季报销,但可以确定的是,全场砍下40分的赵睿在那场比赛之后信心得到了提升,尤其是在面对新疆的时候,赵睿在总决赛的表现也将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广东在和新疆的后卫线比拼上能有多少优势。

  广东在季后赛的晋级过程中并没有遇到太强抵抗,这对于他们来说不算是利好,且他们最后一场比赛到总决赛中间相隔了十来天,状态保持得如何也是一个未知数;反之新疆在首轮和半决赛分别以3-1和4-1淘汰掉对手,在体能不会过度消耗的情况下又让状态得以保持,这方面显然是新疆更有优势一些。

  两支球队阵中有多名国手,此番总决赛的对决,易建联VS范子铭、周鹏VS阿不都、赵睿VS曾令旭等多名国内球员之间的PK也非常值得期待;另外在后场,费尔德将会受到比辽宁后卫群身高更高的广东后卫的限制,费尔德在系列赛中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新疆能走多远。

  广东因为是常规赛冠军,所以在系列赛中握有主场优势,首场比赛的结果大概率会奠定系列赛的走势,对于两队来说都十分重要,广东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强势,东风日产文体中心曾见证过他们的绝杀,此役广东赢面更大一些,但是新疆不同于此前广东遇到的对手,球队必然不会轻易认输,分差应该很难被拉开,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新疆(+13.5)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