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几个勇士球员认定KD会去尼克斯:就差最后签约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将是联盟最为关注的热点。而目前与杜兰特传出最多绯闻的当属于纽约尼克斯队。据NBA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包括杜兰特的一些前队友和几位勇士球员都认定,杜兰特将会选择加盟尼克斯。


  作为大城市球队,尼克斯连续多年低迷。但尼克斯管理层计划在这个休赛期大干一场。备受争议的尼克斯老板多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我们将会有一个取得巨大成功的休赛期。”

  一方面,在2019年选秀大会上,尼克斯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如果他们拿到状元签,那么就可以将超级新人锡安-威廉森收入囊中。或者,他们也可以把状元签作为重要筹码,去交易像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超级球星。

  另一方面,尼克斯队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足以同时签下两个顶薪球员。他们的头号目标是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据了解,杜兰特的一些前队友相信他会选择去纽约。而据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的几个球员也跟朋友透露,他们已经认定杜兰特会去尼克斯。一位顶级球星的经纪人则表示,杜兰特加盟尼克斯已是板上钉钉:“就差签合同那一步了。”

  对于杜兰特而言,他的选择有很多,可以选择留在勇士继续争冠,也可以加盟快船或者篮网等已经杀入季后赛的球队,他们为什么要加盟尼克斯?一位联盟高管认为,带领尼克斯赢球可以改变他的历史地位。

  如果杜兰特真的选择加盟尼克斯,他是不会参与重建的。因此,尼克斯队需要给他找到足够多的帮手。厄文则是尼克斯追求的另一位球星。厄文此前已经否认了会续约凯尔特人的承诺,并表示尼克斯会是自己的选项之一。

  杜兰特的生意合作伙伴、经纪人克莱曼的态度也非常关键。克莱曼是尼克斯的忠实球迷,本赛季他多次现场支持尼克斯,而当时勇士并非客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