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G1誓破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大 中 小】

 

火箭核心後基斯保的表值得期待。

  一凌晨,NBA季後西岸悄然上映,勇士在主迎和火箭系列的G1。支去年西岸的球今季在西岸就要碰面,本季的情都有所化,在常的四次交手中火箭是的一方,再加上勇士在第一圈中展的不能令人信服,此番不妨看好火箭能在系列首取。


  勇士在本季季後第一圈就碰上了硬骨快艇,前者在和快艇6中,D.卡辛斯在G2一次回追球受,而史提芬居里基利都在G6比中有受治的情,在和火箭系列前勇士主教史提夫卡更是表示「浪花兄弟」G1出成疑,不在季後,位球核心然不下火。勇士在常最後一次面火箭D.卡辛斯的相出色,助勇士火箭的三,不D.卡辛斯本季已回望,勇士方成劣方。使杜特上仗表如天神下凡,力助勇士取,但是勇士和快艇的系列中杜特也曾拿下45分的情下波的,今仗面力和整比快艇都更一的火箭,勇士G1前景堪。容方面,有中美安斯因缺。


  勇士不同,火箭在季後首圈面防守硬朗的爵士以4比1的比分,更早束系列的火箭在上明比勇士充足,而火箭方面也是提前到金州,可他系列的重程度,他的,去年西岸七落的景在目,是比有上的夏登抑或因法出的基斯保都其重系列。作火箭的大P.J.杜卡在第一圈系列明了自己的值,他均12分和6.6板,看似平庸的包含了他每球必的精神,在和爵士的中用悍的防守和板助火箭,另外火箭的整攻依然是看基斯保和夏登二人,他在第一圈分均拿下17.4分和27.8分。值得留意的是,火箭在常2次作客勇士,均是取而回,中就有夏登加的好,可身「仇者」的火箭是役其渴望在G1取得利。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