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2期待借勢滅火箭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自入季後以的命中率一直未如理想。

  NBA季後G2激正酣,三上午,勇士坐甲骨文球火箭展角逐。勇士G1取火箭後以比分1比0得先,了常主面後者不利的他意高昂,再加上今仗坐主之利,勇士最再下一城的大。

  作一支在去4年下三座冠的伍,勇士在面其他球挑免出法及到期的情,其中在面「全民皆兵」的快艇,首被迫至第6就是明,不有的是,勇士最依能以比分4比2利通。上仗火箭勇士了本季主面前者的不利,皆因球常火箭得31,不上,但下G1後疑球注入一「心」,再加上他本力就高出一,今更是在牢牢著。值得一提的是,杜特本季在常中的有所回落,外界都忘了他曾的恐怖,但要知道季後其才是他真正的舞。杜特自入季後以的表持定,常的他在面火箭有展出自己超的人能力,但是了首快艇的打磨和比利的洗後,此子已展示出自己狂得分能力的一面,其首的均得分高35分。上仗面老手火箭,杜特依主宰全,延良好的他全交出35分、5板和3次助攻的成,可此子刻的表就是勇士球的制法。是役相信在出色的杜特和主的加持下,勇士球值得期待。容方面,中D.卡辛斯美安斯均因披甲上。

  火箭在季後首只用了5就淘汰了防守硬的爵士,而能以逸待地去迎勇士於球疑是一大利好之,而也表明了火箭在最佳,全的力都得到了很好的,不回上仗不勇士的G1,便低下的命中率已成了火箭迫切需要解的。以球核心之一的夏登代表,其此子在本季季後的命中率低,有36.4%命中率毫疑是不的,而他面勇士的候弱也被限放大,上仗下的35分中是在28次出手的情下命中9球就是明。另外,正出的P.J.杜卡也表得萎靡不振,其在39分的出竟然4投0中一分未得,也他成了火箭史第三位在季後中至少出35分1分未得的球。更不利的是,上仗基斯保全9投5中,三分球6投3中,取得17分的他攻欲望著不高,甚至此子的出手次有艾哥的三分球出手次多,今需要承更多攻重任的基斯保若再不站出,仇勇士於火箭直是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