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专注防守端 给哈登更多身体对抗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进行的西部半决赛G1中,勇士在主场以4分优势战胜火箭,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杜兰特表示:“我认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更专注在防守端了。”

  谈到自己,杜兰特表示:“我就是为这种时刻而生的,作为一名球员我成长学习了很多,我认为我已经开始把攻防两端每件事都做好了,并且专注在每一个回合。”

  谈到防守哈登,杜兰特表示:“我觉得哈登很擅长用后撤步创造空间,我觉得队友防他这方面已经做得很不错了,努力给他身体对抗,努力不被犯规影响。我们知道哈登的打法,他先运球,给你防守的空间,也给自己创造空间,然后抬手投三分,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在不犯规前提下给予他更多身体对抗。”

  本场比赛,杜兰特出战43分钟,投篮25中11,三分3中1,罚球15中12,贡献35分5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