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当媒体面学哈登假摔 库里:拿裁判做文章差劲

www.7m.com.cn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输掉半决赛G1后,疯狂抗议裁判吹罚不公,还向联盟提交报告,认为裁判一直偏袒勇士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态度淡定,还不忘开玩笑模仿哈登造犯规假摔。他向记者伸出双手,装做被撞倒的样子,喊道:“你犯规了!”

  对于火箭的“冤屈”,科尔回应道:“我们也才看过比赛录像,你以为我们不觉得裁判至少漏吹了10次火箭犯规?比赛就是如此,每个教练在看录像的时候都会觉得对手犯规裁判不吹。”

  斯蒂芬-库里则表示,勇士看录像的时候可不像火箭那样,光顾着分析裁判吹罚。

  “如果在那上面浪费精力,那我们大可以选择性剪出10到15个不利于我们的吹罚,拿出来做文章。”他说,“但我们明白,季后赛就是身体对抗大一些,不管球员是不是每个回合都在骗犯规,裁判鸣哨的可能都是50%。拿这个做文章真是挺差劲的,我们何必在这上面浪费时间。”

  但因为火箭这么做了,媒体的问题也必然都抛向了勇士。就算科尔和库里不想研究吹罚,他们也得花时间跟记者讨论吹罚。
科尔说火箭的做法让人很失望,因为比赛的焦点应该是两支球队而不是裁判。同时,科尔和库里也都说,勇士的确在比赛中跟裁判抱怨太多。

  至于火箭提交的报告会否影响裁判在G2的吹罚尺度,科尔说:“我在六支球队效力过,在两支球队做过高层和教练,这些球队无不被裁判哨子坑过。大概是我的问题吧。”

  库里也这样忠告哈登:“不管他正常出手的姿势是什么样,都得给防守者上前对抗的机会,不管什么结果,他都得接受。”

更多关于"科尔 哈登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