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勇裁判报告:3次漏判不利于火箭 库里本应6犯

www.7m.com.cn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西部半决赛,休斯敦火箭队以100-104不敌金州勇士队,系列赛0-1落后。这场比赛,火箭队将帅对当值裁判的吹罚多有不满。NBA官方今天也公布了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裁判报告显示,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当值裁判一共出现了3次漏判。而这3次漏判全部都不利于火箭队。特别是勇士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被漏吹了2次犯规,按道理他应该比赛结束前1分10秒就6犯离场了。


  在比赛结束前1分10秒,库里与哈登有身体接触,导致哈登直接踩线出界,这球让火箭失去了一个宝贵球权。裁判报告认为,应该吹罚库里防守犯规,但裁判并未吹罚。如果当时裁判吹罚了库里犯规,那么他就会领到6次犯规直接离场。而躲过吹罚的库里继续留在场上,在比赛结束前24秒时为勇士命中一记关键三分。

  在比赛结束前51.9秒,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出现走步违例,裁判同样没有吹罚。在比赛结束前5.2秒,保罗抢到篮板后,库里对戈登有犯规动作,导致戈登没办法控制球最终出界。库里应该被吹罚1次犯规,但是裁判还是没有吹罚。

  在比赛结束前10.1秒,哈登面对格林强投三分,有人认为格林有犯规动作。裁判报告认为,如果当时哈登没有把腿向前伸出,双方不会有身体接触,所以不吹罚格林犯规是正确的。

  综合来看,三次漏判都对火箭队不利,这份裁判报告出来后只会让火箭球员和球迷感到更加愤怒。哈登表示:“我没有任何反应,这东西现在对我毫无意义。”

  勇士主教练科尔则表示:“吹罚一场NBA比赛是非常困难的。有各种的灰色地带。在现代篮球中,很多球员都非常擅长骗犯规。在我打球的年代,球员们可不会总是在投三分后跌倒的。对于裁判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事实上,你会得到一些吹罚,也错过一些吹罚。裁判尽了最大努力,然后你继续下一场比赛。我很失望,关于吹罚的争议成为了比赛的主线,本来这应该是关于两支伟大球队的竞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