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记者:贾里德-杜德利今夏有意加盟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Gary Washburn报道,一家联盟消息源透露,贾里德-杜德利今年夏天很有兴趣加盟凯尔特人


  Gary Washburn表示,杜德利来自波士顿学院,而且他的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也目前绿衫军前锋戈登-海沃德的经纪人,而且这位经纪人与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关系十分密切。

  杜德利在2016年夏天与太阳签下了一份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去年夏天被交易到篮网,今年夏天杜德利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本赛季常规赛,杜德利共出战59场,场均20.6分钟内可以得到4.9分2.6篮板1.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