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37+16 赵睿19分 广东横扫新疆夺得第九冠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新疆广东进行到第四场,此前广东大比分3-0领先获得冠军点,上场比赛新疆在主场虽然上半场表现出色,但可惜后继乏力最终惜败,本场新疆必将捍卫自己主场荣耀。开场后新疆在进攻端手感一般,广东则利用传切配合取得领先优势,并且广东外线手感不错多次命中三分,好在新疆替补发挥紧咬比分。第二节刚回来广东依靠易建联赵睿的表现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而新疆只有斯托克斯一人能够拿分,不过在后半段阿不都沙拉木突然爆发单节砍下11分帮助新疆在半场结束时41-44只落后广东3分。

  下半场回来广东首先打出高潮拉开比分,不过在双外援打开局面止血后新疆利用反击和三分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易建联再次展现强悍的个人实力,广东也打出一波高潮反超比分,虽然新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最后时刻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广东103-98横扫新疆拿到总冠军。


  数据统计:

  新疆:阿不都沙拉木18分6板3助,俞长栋4分3板,可兰白克14分6板,费尔德27分4板5助2断,斯托克斯21分20板3助

  广东:易建联37分16板3助2断2帽,周鹏6分3板,任骏飞4分7板2帽,马尚17分5板4助,赵睿19分5板4助3断,威姆斯17分7板7助

更多关于"新疆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