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数据:若横扫夺冠广东将创季后赛历史战绩记录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结束的18/19赛季总决赛中,广东队客场逆转战胜新疆,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0,手握赛点,而算上总决赛的三场胜利,广东季后赛一战未失,连胜十场,追平季后赛连胜记录,而如果接下来的第四场比赛广东可以取胜,不仅可能上演全胜夺冠,还将创造季后赛历史最佳战绩地11胜0负。



  此前的记录同样是有广东保持,在12/13赛季季后赛中,广东先是首轮横扫浙江,半决赛零封新疆,总决赛又4-0战胜山东,全胜夺冠,而当时半决赛仍然采取五局三胜制,所以连续三轮横扫对手的广东整个季后赛是连胜十场,所以目前季后赛最佳战绩记录是广东12/13赛季的10胜0负。

  历史上广东曾有十次全胜晋级总决赛,为历史最多,其中五次总决赛仅输一场。


更多关于"广东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