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誓挫火箭奪天王山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7日  【大 中 小】

勇士巨之一的杜特季後至今均能35.4分。

  四上午,NBA西岸迎一焦大,勇士回主火箭上演天王山之。目前比分打成2比2平手,回到同一起跑上,但刻往往起到定性作用,方面疑是近年多次冠的勇士,而且在被火箭追的情下,相信勇士已看出所在,他今仗有力,再加上主之利的加成,勇士今仗不令主失望。


  在西岸的前量中,勇士均能笑到最後,未知是否比分2比0先球有所懈,他在接下的G3和G4中竟然均以失利告,被火箭比分扳回城,勇士如今只能再。然勇士上下敲警,作老道的冠之,勇士以及整心的能力肯定不需要疑。另外,勇士中球星如,多人具冠基因,他在刻的足以一手之忌。其中史提芬居里杜特大巨星入季後後仍有佳,他在季後中均手能58.7分,如此悍的得分能力疑令球有足的取本。今仗於勇士有利的然有主,要知道,勇士在常中主率超七成,入季後後主率亦超六成五,球主力足以令人放心。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勇士2其中一原因就是基利表失,球在一漫季起伏在所免,而名神射手的能力早已得到明,相信他懂得如何整,只要基利恢手感,勇士可如虎添翼,要拿下利希望大。容方面,中D.卡辛斯美安斯因缺。


  另一,火箭在季後第一圈中以比分4比1取爵士,但他需要面冠大勇士,球上下的受力。正如外界所料,火箭在本系列中仗作客均墨,早早就以0比2落後。幸好中大夏登及挺身而出,名超得分手在主球迷面前交足功,他在G3和G4分豪取41分和38分,火箭扳平比分。但需要留意的是,的火箭就像夏登一人的球,他既要得分又要攻,常疲於奔命,然基斯保名亮,但他在刻的表不能予人足信心,管P.J.杜卡艾哥亦有不俗力,但他的表似乎欠缺定性。而言,火箭在班底方面就有多巨的勇士相距甚。此外,火箭向作客表不及主出色,他常作客率五成,而在的4仗季後作客事中,火箭更加了3之多。所周知,主在球比中很大比重,因此不太擅作客的火箭此番出征定重重。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