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血帽复仇太解气 全能砍20+8+8发巨星宣言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9日,东部半决赛继续举行,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雄鹿队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14投8中,砍下20分8篮板8助攻。雄鹿最终以116-91大胜绿军,顺利晋级下一轮。


  从这轮系列赛来看,阿特托昆博是凯尔特人始终无法限制的一个点。字母哥除了在系列赛第一战被霍弗德限制之外,此后三场比赛都是势不可挡,而且越战越勇。在他带领下,雄鹿也势如破竹,已经3-1大比分领先。

  本场比赛,绿衫军少帅史蒂文斯进行了变阵。此前已经几乎跌出轮换的传统中锋贝恩斯进入了首发阵容。贝恩斯的上场,加强了对内线的保护,字母哥冲击篮筐也没有此前几场那么顺利了。一直到了首节开始4分钟,字母哥背身单打贝恩斯后转身跳投命中,才打破得分荒。

  虽然开场后进攻端没打开,但字母哥防守端也非常给力。首节中段,霍弗德篮下接球试图强吃字母哥,但他连顶几下都没顶动,要强起直接被字母哥大帽扇飞。这次封盖直接把球帽出场外,字母哥也是兴奋得握拳怒吼。字母哥串联方面也有一手,此后助攻米德尔顿飙进三分,帮助雄鹿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前50秒,字母哥与贝恩斯对撞后倒地,但他还是躺在地上妙传布罗格登命中三分。半场比赛,字母哥进攻端机会不多,但也拿到6分5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在他带领下,雄鹿建立两位数优势。

  下半场比赛回来,字母哥防守落地时踩在了对方球员脚上险些崴脚,所幸他扭了几下脚就没事了。此后一个回合,杰伦-布朗又想隔扣字母哥,字母哥则用犯规阻止了对方的扣篮。第三节中段,字母哥抢断霍弗德上演飞身爆扣,牢牢为雄鹿掌控局势。

  第四节回来,字母哥又是一记暴扣,分差已经拉开到了20分。雄鹿这边越战越勇,凯尔特人也是终于崩盘。最终,雄鹿队轻松击败绿军,顺利晋级下一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