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开拓者vs掘金:约吗G7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季后赛R2G7

  对阵双方:开拓者vs掘金(3-3)

  比赛时间:5月13日3:30

  比赛地点:百事中心

  “如果你一直面对同一个对手,无论他有多优秀,你都会感觉厌烦然后讨厌他们。我们已经打了六场,明天会是最后一场。很高兴结局终于要出来了,比赛结束我们两队之间必然会有一方回家。”

  CJ的这番话相信也是开拓者和掘金两队所有球员的心声,他们将在明天为这轮精彩的系列赛画上句号,胜者将会晋级西决挑战卫冕冠军。

  在背水一战的G6中,利拉德和CJ双双轰下30+,胡德从替补席上站出来砍下25分,这是开拓者92年来首次有三人在季后赛中同砍25+。

  谈到抢七大战,利拉德表示:“掘金认为他们比我们更棒,我们亦然。他们想让我们的赛季结束,我们同样如此。所以抢七一定会非常刺激,这场比赛会充满对抗和敌意。”

  这将是开拓者自2003年之后首次迎来抢七大战,也会是利拉德和CJ生涯初体验,而他们的对手半个月前刚在抢七大战中逃出生天。

  即使掘金是今年季后赛中最年轻的队伍,但他正在疯狂累积经验值,首轮抢七淘汰马刺更是给他们打了一记强心针。

  “这很疯狂。每个人都在讨论经验,(但)我们曾到过那里。”对于抢七大战,穆雷如是说道。

  约基奇在他的首次季后赛之旅中就展现了大场面的属性,他在这轮系列赛中场均得到26.8分14个篮板和8.7次助攻,包括两场三双。

  谈到经验的问题,约基奇表示:“我只是在第一场季后赛中感觉到些许不同,因为我们将这样的比赛叫做季后赛,此外,没什么差。”

更多关于"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