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抢七大战来袭! 掘金开拓者血战到底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明日NBA东西部半决赛将展开两场抢七大战,其中掘金将在明日凌晨3点半坐镇主场百事中心迎战开拓者,放大镜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解析。



  NBA西部半决赛第七场:丹佛掘金(3)VS波特兰开拓者(3)

  时间:2019-05-13 03:30

  两队常规赛战绩:丹佛掘金【西部第2】54胜28负,波特兰开拓者【西部第3】53胜29负

  近期战绩:
  掘金近10场6胜4负
  开拓者近10场6胜4负

  伤停情况:
  掘金:迈克尔-波特腰椎受伤,赛季报销
  开拓者:努尔基奇左腿胫骨骨折,赛季报销

  分析:开拓者在G6主场以119-108战胜掘金,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开拓者上一场替补合计砍下42分,而掘金替补仅得13分。利拉德在G6中出场36分钟,23投11中,得到32分3篮板5助攻,表现非常出色,麦克勒姆也有30分进账,而胡德替补披挂上阵表现出色也拿到得到25分,他们三位是开拓者的得分主力。此前在开拓者与掘金的G6中发生冲突的球员塞思-库里、扎克-科林斯、威尔-巴顿和托里-克雷格都将可以在G7中出战。这一点两队来说都是好消息。

  约基奇已经打了13场季后赛,累计砍下了323分169板116助攻,本轮对阵开拓者的系列赛,当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在场的253分钟里,掘金赢下开拓者61分,当约基奇不在场的55分钟里,掘金输给开拓者44分。可以看出约老师对于掘金来说非常重要,他是球队毋庸置疑的绝对核心。两队能将系列赛战至抢七证明实力非常接近,不过掘金在季后赛中场均助攻比开拓者高出6.2个,可以看出掘金整体配合能力更加出色,掘金的进攻点也比开拓者更多。对于抢七大战而言,主场优势非常关键,掘金本赛季的主场作战能力一直非常出色,开拓者舟车劳顿奔赴丹佛高原非常消耗体能,本场掘金获胜希望较大。而且掘金在本轮系列赛中的*为4红2黑,球队的*走势非常出色,推荐主队*。



  *让分推荐:掘金(-5.5)
  信心*:★★★★★


  (本文系7M体育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