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约基奇可能不参加中国世界杯 季后赛真的累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约基奇本赛季的表现可谓相当惊艳,他在掘金的阵容当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随着他们在西部半决赛抢七中不敌开拓者,掘金也宣布了他们本赛季季后赛征程的结束。


  在接受CBS体育的采访时,约基奇表示他目前不知道是否会参加今年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因为他需要考虑许多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约基奇曾在2017年放弃参加欧洲杯,原因是他想利用休赛期的时间进行个人训练。除此之外,约基奇还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场世界杯的资格赛。而他唯一一次代表塞尔维亚男篮出场世界大赛,则是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在那次比赛里,塞尔维亚在决赛中负于美国,获得银牌。

  (鲁飞)

更多关于"掘金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