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2有望繼續開疆「拓」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5日  【大 中 小】

勇士一哥史提芬居里在季後中堪拓荒者的星。

  NBA季後休一天後重新打,今日就上演勇士拓荒者的西岸首,最勇士主收本系列,球12系列取得G1利,造了NBA史最。方次在甲骨文球打,五早上。如今勇士正於三之中,尤其上仗大拓荒者22分之多,全上下士高,他此番主再下一城也不足奇。

  勇士球心服口服

  西岸淘汰老手火箭,勇士清冕道路上的最大一障。到面拓荒者,他似乎看到的希望。一是因手年的大7,二是因勇士向拓荒者。因此首仗於甲骨文球,比手多出日休息的勇士便火力全,史提芬居里上半12投6中砍下19分,要知道在火箭的G6之中他曾上半1分未得。在杜特缺的情下,史提芬居里今仗始接管比,最他砍下全最高的36分,中9三分球不追平人季後三分球命中,也成NBA史上在季後中面拓荒者命中最高三分球次的球。本系列,史提芬居里的三分大狙上定是上了更加精的瞄器。
  
  其杜特法出未必是一件事,然勇士上少了一位爆破手,但至少去2仗季後看,勇士其他得分被打。尤其拓荒者的G1,中13人上有12人得分,全部球的正值都是正,才能助勇士打出近年在西岸中未有出的分差(22分)。此外,西岸火箭2至今,基利的回勇是功不可,近3他每至少26分,及填杜特缺的火力。要知道在勇士四年三冠中,他的第一次冠不正是由史提芬居里基利?「浪花兄弟」一旦手射出三分雨,手基本都有招架之力。



拓荒者失利在所免



拓荒者掉G1不人意外,首先是他不停蹄丹佛往克,休整日有限,挑以逸待的勇士,最吞下1可以追平史在西岸中球第二大分差的失利。其次拓荒者上一次征西岸是19年前,支球中大部分球生涯至今都未有踏上西地板(包括代表其他球),能在季後中成西岸笑到最後的支伍之一,拓荒者然未充分。以至於遭遇勇士首仗便全送出21次失,下球今季季後失新高。正值方面全值,勇士形成明比。然,球要找人背黑,而利拿特高林作拓荒者大球星,G1失利他的糟糕大。利拿特全12投4中,人高7次失,多次上被偷波;高林三分球5投1中,他在一度球20分之多,金七一表判若人。一句,拓荒者後「」上仗「」。



交金不同,拓荒者的外攻能力正好被勇士的小容所克制,而己又法阻勇士的外投射。G1拓荒者共28次出手三分球,只有7次命中,比手少命中整整10。要知道勇士交,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冕冠的一半,基本比早就定,因10三分球的差距,不是靠次攻就能回。最後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季後西岸,在史提芬居里缺席前三的情下,拓荒者最是1比4被勇士淘汰。2017年季後西岸首,拓荒者遭勇士。算上一次的西G1,在季後中拓荒者面有史提芬居里的勇士已7,拓荒者如何止此辱,或成G2的最大看。

更多关于"勇士 拓荒者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