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G2盼借勢擒「龍」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大 中 小】

速後利上仗30分依然未能取得利。

  六早上,NBA岸G2在拿球上演,公鹿坐主迎的挑。速上仗曾在前三均於先的情下被公鹿逆,失大好局面免球士生影,再加上球此番需要客作,不天地利人和的速寄厚望。

  公鹿在岸以4比1的比分淘汰塞特人後,球隔18年重返岸,而他上一次入岸要追溯至的2000-2001季,然由阿率的那支公鹿最。公鹿本季全上下,球得常冠,而入季後是由B.基芬率的活塞亦或是K.艾的塞特人,都未能阻公鹿前的步。公鹿本季著「一星四射」的打法,由阿迪昆保N.米迪等人坐迫使手收防守,予如保格K.米杜等外射手足出手空,如此一就能做到得分外花。然公鹿上仗未足四成的投命中率不高,但好在球的防守端演出出色,的他全收60板,相比速要多出14。另外,然阿迪昆保上仗被防死守,但是下24分、14板外加3封阻的效率依高效,而上仗的另一主角疑是布克比斯,後者下29分、11板和4封阻的成逆的最大功臣,他人成1986年西岸G2中哈健拉祖列夫森之後第一在一季後至少得到20分、10板和3封阻的人。今相信在他人外加主的加持下,公鹿主再下一城不大。容方面,後迪祖和前P.加素均因避。


  上仗或是因期於先位置,速公鹿的量得注意力不集中,客作的前者上仗曾一度看到取的希望,但奈在前三均於先下最被主在末逆取,於速在不。造成局的原因它其角色球不佳,即使李拿德上仗手速下61分,前者更是全命中生涯新高的7三分,下30分外加8次助攻的出色表,但反以M.加素代表,速的角色球平庸,M.加素上仗11投2中取得6分,攻效率70.4人生涯季後第二低。另外有伊巴卡利特洛文保三人相加有12分,如此表可以速的後有提供太多的助,而於球疑是一消息。更不利的是,速在去5次公鹿交手足4,期前者有2次得分未到三位,可想有效攻破公鹿固防守端是速的一大。此番再度交手公鹿,速是少捧妙。容方面,前阿奴比因尾炎手缺。

更多关于"NBA 公鹿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