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鹈鹕将展开和浓眉会晤 愿给绿军提供报价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鹈鹕抽中状元签后,现在戴维斯的去留更加引人关注,根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下周戴维斯将和鹈鹕展开会晤。

  鹈鹕知情人透露,双方预计在下周内展开对话,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希望劝说戴维斯留下,不过,就目前的消息来看,戴维斯还没有改变他想走人的态度,如果最终他还是坚持要离开,知情人表示,届时鹈鹕会联系凯尔特人,把他们视为是最大号的交易搭档。

  这个赛季里,绿军一直被传想得到戴维斯,但他们希望夏天再和鹈鹕谈,最终鹈鹕并没有在季中把戴维斯送到湖人,可以说绿军还有很大的机会。但现在绿军并不确定到底是不是要交易,因为他们不确定鹈鹕现在想要什么筹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态度看起来是愿意把事情谈成的。

  另外,目前尚未清楚厄文的去留决定对于戴维斯来绿军的可能性有多大的影响。

  此外,鹈鹕内部和联盟知情人都表示,戴维斯需要更加强硬,他在比赛中频繁返回训练房的行为是一个让人担忧的因素。而且,当他身边有朗多在教育批评他时,他明显打出了个人的最佳水平。

  另外,凯尔特人届时仍是由总经理安吉主持一切,不久前他经历了心脏病,可能有一些人会担忧这事,但根据他儿子介绍,现在安吉情况很好。

  “知道吗,他现在感觉很棒,”安吉儿子奥斯丁表示,“他的医生说他后续恢复得相当棒,这个事情是那种当时会很吓人的事,但他们解决了问题,他感觉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