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勒布朗去西部影响收视率 计划提前比赛时间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NBA比赛的收视率出现了下滑。而NBA总裁亚当-萧华则认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转投洛杉矶湖人影响了收视率。他透露,NBA计划以后提前西部的比赛时间以迎合观众。


  萧华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过去他都在东部打球。所以,我认为收视率下滑的一个原因是我们的很多西部比赛的时间都太晚了。而大多数人都要在合适的时间睡觉。从收视率的角度来看,勒布朗没能参加季后赛,他也没在东部打比赛,显然影响了收视率。”

  萧华继续表示:“这个国家五成的收视人群都处在东部时区。因此,如果一场西部比赛的时间在东部是晚上10点半开始,那么在11点到11点半这个时间段你就会损失很多观众了。我的意思是,大部分家庭都会在11点到11点半这个时间段关电视的,因为他们第二天还得早起上班呢。”

  萧华表示:“我的意思是,其实这个问题我们是可以解决的。现在我们正在商讨此事了。如果我们的比赛开始得更早一点的话,对西部的球迷来说可能就没那么方便了。如果你的比赛提前到晚上6点就开打,想想人们可能一下班就得赶往球馆了。这确实是很不方便的事情。但是,如果你从全国的角度来看,提前西部比赛时间是有意义的。今年夏天,我们将会和联盟各支球队认真商议此事。”

  NBA比赛电视收视率下滑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勒布朗离开东部之外,也和年轻球迷的观看习惯有关。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是通过网络观看比赛,而不是传统的电视。

更多关于"萧华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