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六强外援去与留:有人留队无悬念有人难找下家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后期迅速崛起的新疆队在外援问题上一直是联盟中的焦点,抛开打短工的那些内线外援不说,球队和曾经的总决赛MVP亚当斯关系闹得僵硬几乎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下赛季续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周琦问题几乎尘埃落定,除非他能重新获得NBA机会,否则下赛季重回新疆是大概率的事情,新疆内线如虎添翼,本赛季的斯托克斯重攻不重守,身高、类型各个方面和周琦刚好可以形成互补,且斯托克斯本赛季在新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和竞技精神都比上赛季更好一些,因此新疆选择优先续约权是比较有可能性的。小外援费尔德,他的加盟让新疆变得更加团结,球队打得更加无私,氛围也越来越好,不可否认费尔德给新疆带来了很多积极影响,但总决赛中他的劣势也被完全暴露出来,对于新疆这种级别的球队来说,下赛季肯定是奔着夺冠的目标去的,小外援的配置必须是强中之强。赛季结束之后,新疆队并没有对费尔德的去留表现出明确的态度,但以他上赛季的表现,即使无法续约新疆,也应该会获得其他球队的青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