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特奥多西奇:希望球队能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塞尔维亚将在今年夏天参加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这一届杯赛也是FIBA对男篮世界杯的首次扩军,塞尔维亚在过去几年成为国际篮坛最好的球队之一,本届世界杯球队渴望有所作为。

  特奥多西奇将会带领塞尔维亚在世界杯上全力以赴,“第一目标是我们要保持健康”特奥多西奇接受FIBA采访时说“关于世界杯,现在谈论将奖牌或奥运会名额还为时过早,不过我已经说过,如果我们尽我们所能打好比赛,我们就会取得好成绩。”

  上一届世界杯(前身世锦赛),特奥多西奇带领塞尔维亚从小组赛中杀出,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和美国在决赛中相遇,但很遗憾的是,球队最终以37分的劣势大败于美国,而两年之后的奥运会男篮决赛,这两支球队再度相遇,塞尔维亚再次落败。

  当被问到塞尔维亚是否有可能拥有世界杯最好的球员时,特奥多西奇回答“我只是希望今年不会出现伤病,只要保持健康,我们就有很多可能性。”

  特奥多西奇作为一名老将,他在今年2月份被快船裁掉之后就没有为其他球队效力过,这让他得到了难得的休整时间,特奥多西奇说“我已经休息够了,现在是我工作的时候了,我必须专注于篮球,好好的利用这段休息时间。”

  另外作为塞尔维亚男篮冉冉升起的新星,很多塞尔维亚球迷希望约基奇能和球队一起出现在中国,约基奇前不久代表掘金参加完NBA西部半决赛,他们3-4不敌开拓者,约基奇刚刚开始他的假期。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