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执教美国男篮责任太大 每天想怎么打世界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就将在中国举行,而美国队自然是万众焦点,带队的主帅是马刺波波维奇,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感觉很有压力。

  “我现在每天都在想着怎么执教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怎么带队,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是一个非常大的位置和角色去扮演……你不希望跳过中间的任何过程,从而把事情搞砸,”波波维奇如是说道。

  美国男篮之前的主教练一直是杜克大学的名人堂教练舍沙夫斯基,但他在之前就已经宣布卸任,这也是波波维奇第一次正式执掌美国男篮。

  这次美国队会拥有什么样的阵容现在还不确定,波波维奇表示,他当然可以游说那些球员和他一起去中国打世界杯,但他不打算在赛季中这么做。

  “我只是觉得这么做在我看来不是很恰当,在比赛开始前,去找每支球队的某几个球员,然后说,‘嘿,你今年夏天会为我们出战世界杯吗?我是真的很想你参加。’这对我来说并不恰当,人家过来是和你打比赛的,想击败你的,你去和他们说这些,人家晚上来比赛是有着不同的重点的,所以我如果去做这样的事情我觉得是不合适的,”波波维奇表示。

  在波波维奇执教之前,美国男篮是由杰夫-范甘迪率领去打世界杯的资格赛的,最终范甘迪带领一群没有名气的球员成功得到了晋级世界杯的资格,波波维奇也是对他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