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老板:曾为詹皇倾尽所有 只因他是我们的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过去几个赛季不惜一切围绕勒布朗-詹姆斯组队的做法。吉尔伯特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骑士最终赢得了总冠军。


  在勒布朗决定重返骑士后,吉尔伯特的建队目标就非常明确,那就是不培养任何的新人,所做一切都是围绕勒布朗组队,为总冠军不惜一切代价。吉尔伯特表示:“在勒布朗这件事上,他的年龄和合同都是有限的。所以,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去争取胜利。这一切都是围绕着太阳转,我们的太阳就是勒布朗。”

  在勒布朗效力期间,骑士缴纳了高昂的奢侈税,但吉尔伯特认为这一切都很值。他表示:“不管压力有多大,它都实现了价值,我们赢得了总冠军。”吉尔伯特认为,那四年是骑士队历史上最好的四个赛季,他们连续四个赛季杀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夺得了总冠军。

  在结束2017-18赛季之后,勒布朗选择离队,加盟了洛杉矶湖人队。在勒布朗第一次离开骑士时,吉尔伯特曾经失态地公开批评勒布朗。但这一次,他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他表示:“除非有过口头承诺,否则你必须预想到这种情况可能发生。这一次我们有了更好的准备。”

  吉尔伯特还谈到了当年骑士选择交易厄文的做法。在2017年季后赛之后,厄文提出交易申请,当时厄文的合同还剩下2年。吉尔伯特认为,如果当时拖得越久,厄文的交易价值就会越低。

  他表示:“我们不得不交易他。如果我们继续拖下去,有哪支球队在厄文合同还剩1年并且合同结束就走人的情况下得到他?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得不到多少回报。而且他的经纪人也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不交易他,他就会接受膝盖手术,他可能大半个赛季都要缺席。事实证明这也是对的。”

  厄文在2018年因伤缺席了季后赛,本赛季他保持了健康,但凯尔特人季后赛第二轮就惨遭淘汰。吉尔伯特表示:“我想厄文会离开凯尔特人。如果这么看的话,我们本来会一无所获的。回顾奥尔特曼(骑士GM)的操作,我们在那笔交易还是赚了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