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翻译团】骑士与主帅分手 球队未来在哪里?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的下一任主教练将会有一个比拉里-德鲁在本赛季遇到的更好的局面。

  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前往洛杉矶的这个赛季,骑士在球员出现了一系列伤病的情况下度过了一个只拿到19场胜利的赛季,常规赛结束之后,骑士官方宣布德鲁将不会再继续执教骑士队。

  德鲁在此前的工作中为骑士付出很多,他为球队带来了他的一切,在过去的四年中,和詹姆斯一起进入总决赛,但在骑士无缘季后赛的这个赛季,德鲁的离开其实在预料之内。


  61岁的德鲁和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进行了面谈,两人最终达成一致"最好的结果是双方分开",奥尔特曼表示"德鲁会参加即将进行的主教练寻找工作,但是他不会再执教骑士队。"

  骑士和太阳本赛季的成绩并列倒数第二,虽然战绩不佳,但是德鲁依然让球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他得到了很多球员的赞扬,包括全明星级别的前锋乐福,乐福在足趾手术之后只打了22场比赛。

  "我们非常尊重和赞赏拉里和他的工作,他作为骑士主帅几乎执教了整个18/19赛季,他为球队带来了他的专业精神、风度和稳定的领导力,不止这一年,还包括之前的四年。"奥尔特曼在一次发布会上说道,"骑士全体人员祝福拉里前途一路顺风。"

  奥尔特曼将开始寻找克利夫兰自2013年以来的第5名主教练,主要意向人群为大学教练、有过NBA履历的助理教练及主教练,骑士的重建将从德鲁开始。


  奥尔特曼准备在周五俄亥俄州立的新闻发布会上概述他的一些计划。

  骑士下赛季的工作在几个方面很有吸引力,老板已表示出了花钱意愿,克利夫兰有望得到一位顶级大学前锋,当然这取决下之后选秀的情况。

  德鲁在骑士度过了三个赛季,参与了泰伦-卢的冠军赛季,卢在2016赛季曾带领骑士夺得冠军,但是他在去年10月28日遭遇18/19赛季开局六连败之后被解雇,而德鲁接替了他的位置。

  当德鲁接替卢时,曾在亚特兰大和密尔沃基执教过的他知道骑士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某个时候确定球队的重建方向,所以他要求管理层重新评估他的合同。


  德鲁在球队中稳定的影响力帮助球队在这个赛季熬过了艰难的伤病期,伤病也让他使用了全联盟最高的32套阵容,他还帮助了新秀后卫塞克斯顿的个人成长,让他在开局的不适过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看来似乎能成为未来建队的基石。

  "我要感谢老板丹-吉尔伯特、科比-奥尔特曼,整支球队,尤其是支持我们的球迷,在克利夫兰我度过了一段非常有意义的时光"德鲁说"科比(奥尔特曼)和我在赛季结束之后进行了一次谈话,我们一致认为最好的决定是我不再执教球队,我为我们在过去几年中所取得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并将永远珍惜我们的冠军。"

  "我也要赞扬本赛季我们的球员建立起来的纽带关系,还有他们对待工作的态度,以及他们每天的努力和成长,我为他们感到自豪,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最好的成绩。"

  (七爷)

  原文标题:Cavs not bringing back Drew for second season
  原文链接:http://*espn.com/nba/story/_/id/26500332/cavs-not-bringing-back-drew-second-seaso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